close
專科時期的好友~宗偉   終於在今天(5/16)步入禮堂了 ! 選擇開始它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 !
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觀禮與祝福   祝福他們~ 百年好合 !!

不巧的是~今天也是永康攝影聯誼社的外拍 ~ ! 我只好 犧牲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樂趣了~ 對不起各位攝友了
這是我第一次缺席了

第一次參觀天主教的結婚儀式  有點好奇會和基督教的婚禮有何不同 !! 雖然型式有些微不同  但過程都是充滿著 
神聖與幸福感 親友們會帶著見證&祝福新人的心  參與這兩人歷史性的一刻 

2.神聖


3. 午後的陽光


4.牽手 要牽住一輩子的緣份


5.主教的叮嚀 


婚禮的最高潮 !!  你願意嗎 ? 
主教 :  宗偉 你願不願意 一生一世 不離不棄的照顧你的 合法妻子~文娟 
宗偉 :  我願意  
主教 :  那文娟呢?你願不願意 一生一世 不離不棄的照顧你的 合法丈夫~宗偉
文娟 :  我願意
主教 :  我現在宣佈你們成為一對合法的夫妻 , 新郎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(全場最高潮)

6. 親吻




7. 
我們到外面接受親友的祝福吧!


8.宗偉&文娟
 


9.


10. 婚宴



下午的觀禮完成後  利用了一點時間 從三民區 輾轉到了澄清湖拍攝牡丹蓮(以彌補不能和大家一起拍照的缺憾)
我在 5/16日的 6:00 來到    只不過是 下午6:00  哈哈~ 當然每個都 "含苞待(明天)放" 呀~~ 
加減拍一點嘛 !! 我的心與各位攝友同在

10 .


11.明天(肯定)我最美~



12.


13.


14.


15.


16.我喜歡柳樹~支葉的感覺


17.




後記 :
去過很多次的高雄 ~  有開車,坐火車or捷運,騎腳踏車.....等方式
但是 上次騎機車 已是N年前的學生時代了 ~

帶著懷念學生時代的心情  瘋狂的構想騎機車去高雄  哈哈~
還真是不得不服老呀~  果然是累呀~ 

但是?  奇怪的是~騎機車怎比騎腳踏車還累呀 !!  呵呵   回到家都晚上11點多了
不過~能作自己想作的事  還滿開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