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大師的私房景點 ! 但是我不知道路呀  ~ 又得拜託同學的路況報導了 (好同學真多呀~ 呵)  三角潭賞荷花 衝吧 !


這竹田賞荷區 拍完日出後 ,也發現到 這本身也是一條熱門的單車道路 !! 清晨~ "就透早就透早"的5點半
就有很多的單車朋友開始自由自在的遨騎單車了  ,很棒吧 !! 

2. (我是單車道.......)


3. 當心行人


4.稻荷相間 ,,稻亦有道


離開了竹田賞荷區, 前往三角譚的路上 經過了一處荷花田 ,這是白色的荷花品種 ,,讓我們車上的所有人 馬上決定下車來這邊拍!
而當然的~ 對於拍花 我還是感覺不優  只好拍多而po多了  請耐心賞圖 (圖多)~29張唷

5.我喜歡他未見世面的羞澀感,,清新與脫俗 


6.層層疊疊



7.含苞待放 ~ 高雅


8.白的純潔 ,紅的火豔


9.粉紅的 也超搶眼的


10.辛苦的蜜蜂 一早就開工了


11.虎頭蜂也開工了!! (快勞跑~)


12. 超認真的同學 ! (我都躲到樹蔭下....納涼了)


13.


14.蜿蜒


15.齊開綻放


16.紅白大作"綻" ,,這一張刻意的 EV減光1又2/3格  讓白的細節出來 而粉紅的更是火紅 !!


17.


18. 我"下班"了..年輕的 換你加油了


短暫
的停留這個路旁的 荷花田後 ,,還是要去找尋這私房景點 ,,GO....
就在不遠處   我們來到了這個 三景合一的 好景點....三角潭

19.二話不說  先來一張 阿勃樂隧道   (請自己聯想 上面是連在一起的..XD )


20.荷花+阿勃樂

21.稻米+阿勃樂


22.荷花的天空~ 是阿勃樂!!!  這一張,有向友人商借 漸層鏡來試玩 ,,果然效果不錯 天空湛藍許多 ! 漸層鏡果然是好物呀~(心動)


23.灑落的陽光


24.排排站 荷花與阿勃樂 合照囉!


26.勃樂與千里馬(指的是汽車啦)


27.


28.


29.bye bye


後記 : 第一次拍完日出後  沒有直接回家睡覺 ,,天呀!真的好撐  眼皮真的好撐 !! 走路都輕飄飄的 哈哈
回家的路上 還在車上小睡了一下   真是對不起司機(東東哥)呀 !!

不過 ~ 這兩個主題一起結合與拍攝 還真是頗為新鮮 !
也同時發現  白河真是美麗的地方 !! 有山有水  有花有稻 !! 水啦~下次再來造訪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