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(7/17)本來沒有要 上二寮的 ! 不過~為了帶朋友上去見識 什麼是二寮日出的美景 ! 我就大發慈悲 ,勉為其難的再上一次二寮吧 !
(嘿嘿~ 其實是我求他讓我搭便車  帶我去的啦~~ )


早的  3:30就來到二寮了      這是我最早到的一次!!  索性就偷學老師的作品~曝星軌   哈哈
而連日來的大雨 讓二寮的雲瀑  充滿壯觀的場面  非常的棒~  只可惜天空雲量稀疏  而且遠方日出的山頭 矇上了一層薄霧(雲) 
糟!我有供辜的預感啊! 我不要呀~~(ecoh.....)

2.


3.


4.


5. 展露頭角


6. 這一張 上半部過暗  不過有搖出日出的輪廓...


7. 太陽出來了


8. 當日出陽光直射時  快門會變快  但~此張仍有1秒!! 除CPL減一點光外  太陽躲在雲霧之中 也是原因 !


9. 黃光太強  忘了調為鎢絲燈白平衡  過黃了!!


10.



後記 :
這次二寮遇到了一位攝影的老師傅 大概有70幾歲 它很健談也非常樂意分享它的經驗 給我們 ,
大概是退休的老教師吧!! 身體非常硬朗  器材非常的昂貴  而且它是天天來二寮 ! (天呀~莫非我遇到"寮長"了  ^^)
他使用非常好的相機 (1Ds吧? 全配27....) 但是不搖黑卡  喜歡用後製來合成照片 

哇靠~人家真的是有錢有有閒呀~ 真好 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