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白河也可拍的到荷花  這裡是近在咫尺的安南區  身為安南區人的我  那有不衝的道理咧 !!   (不然~會被公幹吧 ^^)


安南區荷花田  因為播種的時間  比白河荷花早一個月  故~6月初的夏天 就已是花季的末端了
不過~現在的白河卻是荷花盛開的時候唷 !  有時間的朋友  不妨找個時間 衝到白河  賞花唷

2. 細緻


3.高雅


4.微細


5. 荷葉之光  老師我收集到一顆星了


6.花落


7.恐怖  蓮蓬知道為什麼!我總是覺得這個很恐怖 令我毛骨悚然


8.花苞


9.特寫


10.透光


11.等我長大  會比你更"妖嬌"


12.你在那呢~


13.排列


14.蔽護


15.強弱


後記 :
對於拍花 有時還真沒有感覺呢 ! 不知道怎麼取景才是漂亮  索性就依自己的直覺吧 !! 希望能拍出  自己的風格 ~

想拍出一張 在荷葉底下   葉子底部清楚  天空也清楚的照片   測試了半天~原來 還是遇到高反差的問題
早晨7:00的天空  非常的光亮   看來必需搖黑卡了 ....

我看是腦袋卡卡吧  

連拍個荷花也搖黑卡....應該是"黑卡毒"  太深了? 哈哈
努力快抽了好幾張 ! 還是失敗   真可惜沒有減光鏡   不然~增加個2~3秒  或許會有機會拍的起來吧 !!


謝謝大家的賞圖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