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社大731party前  還在成大練習舞蹈之時  小焦(主辦人)就邀約了這一次的 827神明聖誕 dance表演 !!
這是一個結合  廟口晚會+流行街舞  的新型態表演   替傳統的晚會展現不一樣的流行原素  我很榮幸的獲邀攝影的工作


活動當天  一到會場就看到主辦人所精心繪製的節目表 ! 很紮實的表演內容與緊湊的排程  哇嗚~這真要考驗主辦人的功力了
表演舞台是由一般卡拉ok 唱歌的貨車展開而成的  而且開場時還下著毛毛的細雨  天呀 ! 這對活動力十足的街舞來說 真是一大考驗呀
OS: 沒關係  為朝偉大的街舞高手邁進  這是必經之路  (哈~這是我亂加的旁白啦   我又沒上去跳 !!)

宴客時間共約 2小時  前一小時的舞台時間是屬於街舞表演的 後一小時則是讓來賓上台歡唱 那卡西 高歌一曲的
延續著731party的媚力燃燒  這次的開場舞  仍是邀請731party主持人  小褲&中中來當開場佳賓 果然一炮而紅  讓一開場的表演就得到"笑"果

1. 開場舞 : 熱鬥小馬 

大家好!!我是小褲 !!21歲 !!天瓶座 !!未婚 !! 你要交朋友嗎 ? 請撥 0800-000-123 (小褲說) 
cow !! (追打狀....)我的台詞被你搶走了啦  (中中說)
很有熱情與活力默契極佳的好朋友      我的印象~就是這樣  哈

2.宮燈舞  延續著傳統且標準的舞蹈
我想小焦(主辦人)應該是怕神明看不懂街舞  所以~安排一項傳統的吧?哈~ 真是貼心的小女生   表演者運用扇子與雨傘的表演 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


3.海角七號(情書) 長笛&古箏的演奏 
這真是好有氣質的一個表演節目  雖然不熟練的情況下  有出鎚!! 但整體的感覺 還不錯~我給70分 因為練的很認真
我最喜歡氣質型的美女了  看到我都忘記按下快門 (應該是忙著 擦地上的口水吧!)


4.funk  不是fu"c"k唷 !! (差一點看錯 , 喂 ~這是神聖的一篇網治...好嗎!!)
funk是由舞惡靈裡的3位成員  所表演的節目  !!  也開始帶動一連串的熱舞表演  哇~開始有動感的節目開始看了 shock your body go go !!


5. 小V and 小娟 and  小焦


6. 愛爾蘭踢踏舞  充滿濃郁色彩與迷樣般的狂野 這是由舞惡靈的橘子 獨挑大樑的演出
濕滑的場地 讓必需靠著密集的交換腳部來產生清晰的撞擊聲的踢踏舞來說   是寸步難行  但是橘子仍賣力的演出 中間一度差點滑倒  幸虧手部及時撐起
才不讓整個舞步因此而中斷   不過~我愛死那個腳底下的鐵板了  因為它讓踢踏舞更響亮與清脆了 !!   


7.熱舞  也相同是舞惡靈為班底所帶來的表演  感覺~主辦人已經上場好多次了  真是忙碌呀 ^^ 
很喜歡這種 類似 耶蘇光的 光芒背景 !! 不是我的鏡頭起霧喔   是因為~廟會活動都會放煙火  所以~產生這樣的光茫  就一整個都喜歡  哈~



8.熱舞!


9.街舞  由一群B(bracking)BOY所帶來的表演
因為以身體翻滾+肢體支撐的舞蹈  在這濕滑的場地  很容易就這樣翻滾到舞台下的  這對BBOY來說 更是要加倍小心 !!
好在~大家都簡化舞蹈的難度  順利的完成表演  可能~也是神明的保護吧  雨開始停了


10.肚皮舞  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! 這個表演有多拍幾張  替男性的觀眾謀福利!!
這個團體上次的表演是宮燈舞  天呀!   前個表演賞心悅目  這個表演突破尺度 這落差也太大了吧  哈哈 大家真是厲害呢?



11.肚皮舞


11.身材矯好的肚皮舞者  男性觀眾記得擦一下桌上的口水  ,   我也在擦地上的口水呢  (狼嚎中)..準備變身了  哈哈


12.這個伸展  讓各位舞者看起來 更是有延伸身體的曲線感喔   不錯不錯 !跳的真好 !! 


13.庫翰中  由小庫,小翰再加中中   三人所組成的團體 表演詼諧逗趣 !! 是新~新天團 (嗯~在不久的未來...)


14.這次的舞蹈是 與731party 相同的  但是第二次看感覺 : 表演的更優  隨著表演經驗的成長 表演起來更是整齊劃一 再次進步呢


15.



16. 這是舞蹈end的表演動作  看到小翰吃力的表情orz    小庫你是不是變重了呢?╮(╯▽╰)╭ 

17. poping 以肢體關節為主的舞蹈   就像是默劇一樣的感覺 !!
每次看到阿昌跳舞的表情  就會特別想笑  因為~阿昌跳舞的神情  非常的投入  但表情別那麼機車啦 ^^ (本人不要生氣喔...我超喜歡你的表情的 )


18. poping 


19.ring ding dong  由舞惡靈所帶來的表演  (這是第幾次表演了啊~我都數不清了)
橘子在這團體  真是吃香啊  被各大美女包圍著  ^_^


20. 大家都異口同聲的比"1"    是要再跳一次嗎 ?


21.


22.Nobody  韓國女子天團在台的成名歌曲  mv被完整的搬上舞台了 
瞎瞇~ 橘子也軋上一角 (是那個關廁所的角色嗎?   哈)



23.橘子 跳舞的神情  幾乎相似mv中的男主角了  非常動感   


24.
橘子動感 再+1


25.看完"ㄕㄨㄞ"哥  再來看美女  ^^呵~
 

27.合照  827表演團體 大合照


原本這次的神明聖誕  晚會也是用一般的 唱卡拉ok的方式  與來賓同樂 !! 但經過主辦人的構思  產生了這麼微妙的結合 
老實講: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與看到
舞台現場的美女主持人也說 : 沒有看過這樣得表演方式  直誇大家年輕人的表演活力十足 精彩萬分 真是好看  
或許下次不要叫歌手趕場了 直接用街舞表演了 !!
而現場的來賓雖說是中年人士居多  但也對這有別於人的表演方式 感到興趣   真不枉主辦人的熱心發起 籌備 連絡 掌握 

謝謝主辦人小焦   你很棒的!!

不囉嗦 !! 馬上舉辦慶功宴 !!  哈哈~其實是早已準備好 幾桌了  表演完成後  舞台時間交給各來賓高歌 !!  我們就在下面 "拼民生顧巴肚"囉

28.合照1


29.合照2


30.合照3


31.合照4


32.合照5


33.合照6


34.


很感謝看完這一篇  圖超多的網治 !! 謝謝~
因為街舞課與這群20出頭的年輕人 相識~~和它們相處  可以感受到它們青春的活力  動力與創意 !! 
很感謝它們  帶給我這樣的感受  讓我自己心態也跟著年輕起來  對我來講~我也是在學習它們的 讓自己對這世界,社會再次的新鮮  謝謝你們 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