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第二篇介紹 有關我公司的事了  想想~這個blog不是  專拍風景寫真的嗎 ? 什麼時候變成個人日記了  哈哈~^^
自從攝影課程結束後  沒有了作業的壓力(也是動力)  我想~我的blog會更新的很慢吧   記錄一下有的沒的 也是不錯啦   


時間 : 2010年07月23日 星期五
地點 : 台南科工區  可樂那KTV

主角 : 7月份"ㄕㄡ~"星  志彬&炳璋 !!   
參加人員 :


很感謝 忠風 淑怡 欣晏 文泰...  精心策劃一場生日趴  讓我們兩為壽星  有一個很難忘的生日party ~ 謝謝大家   
雖然你們  光明正大的偷偷計劃  還不時走漏風聲的告訴我"進度"  
"他們要丟雞蛋"
"綁起來  比較好處理"
"你最好帶二套衣服....."
"我要去買"積絲"囉........"
"逃跑也是沒用的..."

我覺得  我的同事計劃的比我這當事人還要快樂   看來party已經不是我的事了  而我...變成了裡面重要的玩物  哈哈~這種感覺真妙
就像你知道會怎樣  但又不確定會這樣  持續的恐嚇   讓我也過了一個又驚又喜的禮拜   (我很開心......)



謝忠風 為這次的party 發起邀約 還用心的在2個禮拜前 就開始"落人"
怡   幫忙購買"積絲" 練完舞那麼晚還讓妳忙 真是過意不去
欣晏    讓你抱病參加 我真是面子好大呀  感謝你煮的雞蛋  
文泰    我知道你一定是 "初一支脆" 的點子王 有你在就是不一樣 

福彬 party有你參加 場面一定熱的
俊欽 你一定是high咖 歡樂聲製造機 謝謝你帶動氣氛
感謝志彬  沒有告訴你它們的計劃 是因為~ 不想讓你活在"恐懼"當中  哈哈~
菁樺&茜   忙碌的菁樺特別撥空過來  奶油大戰part 2  為妳再發動呀~
另外~還要感謝 當天到場的同事  謝謝你們的參加 
沒有到場的同事  也謝謝你們在公司對我的祝福  (突然覺得 太多人感謝不完....了)   ^^












生日趴實錄 (上集)



生日趴實錄(下集)













後記   在這分享 另一為壽星志彬的感言  我覺得他寫的超讚的   分享給大家 

想想,路上行人匆匆過,無緣對面不相逢,十年修得同船渡,生日派對樂開懷,實在相當不容易。
其實,人生風景停看聽,總會有特別風景,歡樂景象長留存,其他選擇性失憶,幸福就此若比鄰。

感恩諸位大德
! 也希望~能感染一些歡樂的氣氛給大家 !!  謝謝親愛的同事  有您們   真好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chung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